close
其之一
上學期的事尾,日昨悄悄告一段落...可以開始回歸自己的計畫,屬於這學期的。其數缺3,所以...就在1的基礎上,用三個月的時間孵化吧!希望這學期,就可以至少練成20倍界王拳,因為...我已經等不及要去PK弗力札了。

其之二
難得你好像也訂好自己的目標,不管你的目標變或不變,屬於我的,一早就在那裏了,從當初第一次踏進那個地方開始。不是最初的A,就是退而求其次的B。而不管過程中如何踉踉蹌蹌、停停走走,當我到達目的地時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會心的笑。而我,將贈你以看似微不足道的榮耀────讓我以黑豹仁義起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