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之一,從昨夜算起,整整一天的大雨,澆熄了熊熊睡意,也發霉了...起早備課的壯志。而且早知道不必再拿回稿子,第一回便該附上光碟,也好省掉今天一路向北的濕淋淋!「啊~~」濕淋淋的火車、濕淋淋的雨;濕淋淋的bus哪~~濕淋淋的步行。

其之二,濕淋淋地進到火鍋店裡,濕淋淋地聊起對你而言短暫的七年,而對我來說倉促的三年。只可惜你不喝酒了!不然我該舉杯痛飲,預祝你攻克下一座戰略地。我知道對他人來說也許遙不可及的,對你而言:未必是距離。所以我就先為你高興了~~你可得好好加油啊!不擅交際的我,便指望你成為我的人脈了!挖哈哈哈~~

其之三,濕淋淋的話筒裡,你的聲音好似也濕淋淋。還給了我另一個新鮮火燙的名字,要我為你們即將成立的公司命名。「可我是真的不諳姓名學哩~~」你的名字、她的名,不才是怎麼也湊不成一家飛黃騰達的寶號。但未來嫂子的姓字合體術倒是功力扎實,那信手拈來的「睿青」,其實就夠火、夠紅、夠閃眼了~~所以,你是真的所託非人了!如果你們是要組個搞笑藝人團體,我倒一下子就可送你們一個「青筑思」的團隊名。哈!「加油啦~~」好不容易握住的手,別再輕易放掉了!兄弟我將時時遙祝、殷殷默禱:你倆那西向的征途哪───事業也好,愛情也罷,都將所向披靡,攜手直上青雲梯~~阿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